过去和期待

大头芬的世界的Ah Toot 说过

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只把我当朋友。我也努力尝试把你当普通朋友看待。这么多年了,我也已经习惯了。但,喜欢一个人是不能控制的,我只好把喜欢你的感情收藏在属于我们的回忆里。那张照片,是我喜欢你的指标。如果有一天,当我看见那张照片,不再有心痛的感觉时,那就证明我已不再…爱你了。

輕舞飛揚 在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里说过:

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,那天我要做你女友。
我還有一天的命嗎?..沒有。
所以,很可惜。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。

如果我有翅膀,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。
我有翅膀嗎?..沒有。
所以,很遺憾。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。

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,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。
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?..可以。
所以,是的。我愛你...

而我现在想的:
过去的回忆,
过去的照片,
过去的时光,
已成为过去。

期待的明天,
期待的未来,
期待的奇迹,
就只能期待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