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梦见了她。她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。
见到他们开心的脸,我觉得心中酸酸的。
当我醒来时,心中还是痛痛的。
是换了新床的关系吗?

Comments

chillycraps said…
你不要喚起我的痛苦回憶了喇!

in my case 她真的跟別的男人睡了囉!!
ahdee said…
Sorry crappy... >.< hmmm well... first time i dreamt of that ma
Anonymous said…
wah.. 有时梦真的很真
我也有类似的梦
醒来真的心很酸又很痛
过一阵子就没事啦~ 毕竟只是梦!
而且人们很常说,梦是相反的哦~
好事!! :P
ahdee said…
lol... well... maybe ba.. lets hope so... keke

Popular Posts